close

話說我們結婚並住進裝潢好的新家也一年多了,比較熟的親朋好友幾乎都蒞臨過了!

只有幾個我很喜歡的好朋友,卻因為各種原因,才終於在這個禮拜來訪!!

他們是我研究所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好同事們。

IMG_2699.JPG 

哈哈~我想很明顯的,二個不願露臉的小鬼並不是我同事!

在職場上,我總是很幸運的遇到心地善良的好同事們,不太會勾心鬥角或兇巴巴愛罵人。

但說實在,會讓我想在工作後的時間,還想與他們吃飯,閒聊的卻不是很多,而她們就是這樣一群我好喜歡的好朋友。

今天,她們終於來造訪我家拉~~還帶了二位小公主

IMG_2706.JPG 

IMG_2712.JPG 

二位公主的媽媽都是很厲害的好媽媽,我想我以後有各種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們

IMG_2704.JPG 

IMG_2709.JPG 

是不是~是不是!可愛死了~我想我還是生女生好了,可以買小風衣,小靴子,小裙子耶!

雖然只短短的幾小時,但真是令人開心的午後時光。

希望很快可以再見面喔!

IMG_2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