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時在報到托福舊制時就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回台灣後會不會唸的很混

真沒想到我的擔心在一回來就立刻成真 進度整個龜速到一個境界

雖然在比較了at和托福後 真是相當慶幸我是先考at的  

(給大家一個參考 只要你英文不是太差 先考at再準備托福會輕鬆很多 )

但也因此給了我一個偷懶的理由 做題也不是答題率有多高 

卻因為覺得題目樣式變化太少 又因為環境朋友的誘惑太大 搞的我有一天沒一天的念

一下看電影一下吃飯 還跑回彰化小憩了幾天 接著還要去高雄參加畢業典禮

再這樣下去 我搶的這麼高興可能都要白費了 奧~~~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