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有我的媽壓~好久沒看到沒兄弟還這麼緊張的棒球賽了

統一vs誠泰 比爾vs小雞  雖然我根本是從七局才開始看的 但那才是緊張的開始阿~

雖然跟兄弟一點都無關 但事關統一的連勝紀錄 事關冠軍隊伍的發展阿~

雖然說用生命來幫誠泰加油有點太誇張了 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幫天天進加油

雖然我滿心的覺得統一真的已經連勝夠了 但還真的是忍不住覺得他們的氣勢也太驚人了

雖然最後小雞總算是吐了一口怨氣 但統一的最後一擊真的是快把我嚇死了

雖然沒有我最支持的隊伍 但好比賽大家看

肯定二隊的拼勁和全力以赴 在兄弟鬼上身的現象沒有解除之前

偶而看看別人的好比賽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