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可愛的二個小柳丁吧~不過當然不是我畫的

因為最近常去中華電信開會 換證換到警衛都認識我了

這是一個很年輕 感覺像是替代役的警衛先生畫的呢~~很特別吧~男生竟然會畫這種東西!!

常常看到他在畫一些有的沒的 有一次他好認真在畫一張可愛的小貓卡片 應該是要給女朋友的

我站在他面前好久 他都沒發現  後來還很不好意思

這次去 他主動炫耀給我看他的作品

我大大稱讚了他幾句 他就送我了耶

會畫畫真好 生活一定多了許多樂趣

不過不會畫也沒關係啦 多稱讚別人也是可以分享到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