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應該不知道「城邦」是我們公司的名字吧!

跟那個城邦出版社一樣,只是我們是「城邦國際開發顧問」

在那兒待了八個多月,要離開了,說依依不捨是有點超過啦! 

畢竟有另一個值得我期待的未來在等著我。

不過感謝倒是真的,老闆、同事都比我想像中的台灣工作環境好的多。

只待八個多月,其實真的很短,還有太多太多沒學到,也沒有好好認識每一個同事

要離開的最後一天,大家竟然合寫了一張大卡片給我耶

雖然好幾個同事根本才剛來(可見我們顧問業的流動率有多大),還是覺得挺感人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祝我出國順順利利、平安愉快

結果我們老闆寫了 :「大家都幫我說完了,一句話:快快回來,一起大吃大喝」

謝謝老闆 謝謝每一個好同事!不管一年後是不是有緣份再一起工作

我會記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讓我並沒有對台灣的工作環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