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試前幾天開始,教練就不時的提醒我要開始看書了,

我明明覺得我有看,卻不知為何的模擬考一直考不好,搞的我很緊張。

筆試當天,我們駕訓班總共開了三台遊覽車去考試,總共一百多個人,

我又排在98號,搞的我真是超級後悔沒有帶一些娛樂產品去耗時間,

只好一直看著電視新聞重複播著NCC跟王建民的新聞,並且把考試的書隨意翻翻,

翻到我都覺得不考一百分對不起自己了,才終於輪到我,

可惜我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了,只考了95分。

路考更是夭壽,要我們六點半就到,我一到駕訓班第一個感覺是

"那些妝化的美美的小姐們,我真是相當的佩服你們,我覺得自己有刷牙洗臉就很不錯了!"

體貼的教練在旁邊不斷的提醒我一些讓我覺得她好像比我更緊張的事

例如"駕駛座要坐在中間,不要坐到邊邊" 或是"壓線跟撞安全島,要選擇壓線" 等等的事

還把我的車暖好,弄上防滑劑,並且放了我熟悉的CD,是孫燕姿的逆光喔

另我開心的另一件事是,我在考試時,後面預備的下一位考生實在太像王子真了,

除了小平頭外,連講話的口音都有像,害我一直有王子真坐在我後面看我考試的錯覺。

順利的開回終點,就看教練開心的蹦蹦跳跳到我車邊叫我交三百元!

最後,感謝一下我的教練以及駕訓班,

我上的是大眾駕訓班的黃淑鳳教練,有興趣的再跟我問詳情吧!

總之,駕照到手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