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穿上碩士服囉~~~

倒數的很開心的同時,杜媽、杜姊及很夠意思的胖子也來到了我們小小香賓。

雖然他們都沒參與到畢業典禮本身。但那冗長的過程我想他們也不是很有興趣

感謝親愛的他們讓我的畢業沒有遺憾。雖然香賓那二天的天氣真是爛透了

畢業當日真是百感交集,因為所有考試都結束了,我也沒考CFA。

畢業同時就真的等於脫離了我最愛的學生生涯,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學習上的交代了

感謝親愛的同學們跟美麗的校園所留給我這一年特別的回憶。

感謝人超級nice的巴西好朋友特地在臨走前邀請我們去小小pa,還把無敵好吃的lava cake學回來了

(凱利小妹看見沒,我們有試做喔~
大成功 大成功!!! 有流巧克力濃漿呢~)


感謝我最寶貝的二個室友,哈哈~就不跟你們多廢話了,妳們知道的!

結束了香賓一年的生活,就要開始工作前最後一次的大玩耍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