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這篇其實沒啥重點,只是因為已經寫了住宿篇~

大家一定會期待美食篇的出現,為了讓無聊的人們有東西可以看,只好寫一下拉~


這是我們進飯店後,由於等到三點後了還不能進房, 所以送我們吃以平息我們的不滿的點心~

(哈哈~雖然當時我們照相照的不亦樂乎,根本不是很在意,但點心還是需要的)

那碗洛神花茶據嘟的說法是....."跟我們學校附近便當店附的一樣,我每次都一直喝喝到飽~"

不過反正是送的,就不用計較太多了!! 當天晚餐是到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掬月亭」

先說整體的評價吧!!食物配價格應該算中上,但服務也算是"我們不勉強客人拉"的那種

它有定食也有單點,依杜媽媽的點菜法則,我們果然選了最後根本比較昂貴的"單點合吃"


綜合生魚片及海膽手捲,生魚片我沒什麼研究也沒特別興趣,就不予評價了~

那個海膽算不錯吃拉,不會腥~只是那一捲要130,我跟嘟二個勤儉的小孩只好合吃

安康魚肝及 "魚花  魚" 。那個 "魚+花" 念花~~~ 真不知道我們家是哪根筋不對勁,不管是開胃菜還是主菜。

都很愛點那種平常吃不到,聽起來比較高級的東西。理所當然價錢也比較"特別"

安康魚肝調配的蘿蔔泥及沾醬還不錯,安康魚肝我的經驗值不高,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至於那條魚的來源及新奇處就由杜爸杜媽為你們解說吧~因為這條魚對我來說只能算是普普通通~

杜媽最近隨便一個"日式醃香魚"或"高級鍋的原汁原味高級魚"都勝出很多,難怪我實在不喜歡在外面吃魚

左邊的小黃瓜+味僧是送的,右邊是店裡的招牌"蜜番茄"。雖然蜜蕃茄真的有好吃,但當我們在考慮要點幾個時,

老闆娘的一句"沒關係你們不要點,我今天客人很多,等一下要加點就沒了" 倒是讓我們有點傻眼~~

沒想到都時機歹歹了,"不勉強客人"的店家還是這麼多 

其他明太子雞翅及鮪魚壽司忘了拍~~整體而言,對我來說算是普通普通囉~~有不錯的,也有不喜歡的~

但在充斥著速食店跟連鎖店的新北投區,這間應該算是可以一試的了拉~~

至於楓漾麗緻的早餐則有中式、西式可以選~


麵包、饅頭是一起吃的,吃完可以再續。但還真的是沒有續的必要~

另外有果汁、牛奶、優格、喜瑞爾等則可以自己拿~ 西式早餐是長這樣滴

哈哈~這有沒有像大家來找碴。這是蛋奶素跟一般早餐的差別~

由於杜媽媽及杜妹妹早餐的經驗值實在太高了,所以要我們覺得值得推薦沒那麼容易

這次的美食篇雖然有點不豐富,但有人幫你煮幫你端菜還不用洗碗,終歸還是件享受的事~~

而且這可是我們唯一跟"villa等級"住戶平等的地方耶~(小阿小阿小阿姨~難道你們早餐有多金箔土司嗎?)

有機會到北投別的飯店再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