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長途跋涉,從張學友聽到孫燕姿又聽到張清芳,拉拉山神木區終於也到了~~

拉拉山的紅檜群經過編號的共有22棵,為台灣目前紅檜最多的森林保護區。

面積75公頃,海拔高度從1500公尺至1650公尺,年平均溫度約攝氏16度。

不幸的是,我們去的當天正好有冷氣團來襲,我想平均溫度可能要減個十度比較接近我感受到的

幸好我早有準備~什麼都穿上去了

這一身可是我在香賓冬天的標準裝扮,千萬不要小看口罩和耳罩的威力。可以讓你頓時暖和起來呢!!

為了迅速的讓身子暖起來,立刻進行"跳躍"活動!!


跳夠了也該出發看神木囉~~~

神木是沒有按照行走路線編號的,反正我們也不是很在意是不是全都有看到~

倒是照相不能太平凡,才有我們的風格

山中的空氣真不錯~風景好空氣也好喔~~
走無聊了還可以來一個杜媽最愛的柔軟度比賽~~~

好拉~我想任何人跟我比應該都相當有成就感

其實拉拉山神木區跟其他森林遊樂區比起來並不大,而且沒有那種"攻頂"的成就感!!

但樹真的很多,空氣真的很好~適合不喜歡走太久的人來喔!!

結束了神木很神區~就要前往我們的民宿-恩愛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