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在高雄念了四年書後,就有不少人喜歡誤認我是高雄人!

尤其念完研究所回國後,持續一天到晚往高雄跑的舉動,更是像極了半個高雄人~~

在中山大學畢業了三年半的12月底,我又再度懷舊的回到了親愛的母校。

後山忠烈祠附近的景色。

對一般人而言普通的土雞城,卻是許多財94及中山學子們有著深刻記憶的地方


來到到大自然,求的就是這片海阿~~~~

嗚~~其實本來在這兒照了很多有趣的相片,但因為相機後來有問題,很多都抓不出來了 拉


左邊是新的海工館,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全貌呢!! 

右邊站的那個位子外加後面那不美觀的電線桿,雖然一點也不美麗,但可是我唱生日快樂歌超過三十次有的地方喔


爬上海堤見到的,就是這樣一望無際的大海! 看看這片海,我們到底蝸牛角上爭何事阿~

離開前才發現隧道口已經變成這樣了!或許它已經變很久了,但我可是第一次發現呢

前往旗津的票價也變貴了,以前二個人加一台小逋逋只要30呢!! 現在卻要50了。

不過我卻覺得這漲的相當合理,30元也太便宜了吧~~

其實我們去旗津只是為了搭渡輪,隨意逛逛後就決定前往我們的最後一個目的地─夢時代!

去夢時代是為了搭摩天輪,由於看統一總冠軍賽就送摩天輪的票,理所當然要搭一下~~

摩天輪是hello kitty的造型,每一台車的外面都有不同的卡通圖案,裡面則有抱枕。

看右邊那位先生把kitty的臉扯成什麼樣子就知道我們其實有多不興奮了!!

比起搭摩天輪,似乎下面這個買一送一的活動更令我們開心

cold stone在這段期間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可以列印,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呢!

但竟然很多人都不知道,還用原價買二個,我還以為只有美國人會這樣

結束了高雄懷舊之旅,最後送上一張充滿向日葵的照片,大家有空要來高雄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