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到現場看球,中華職棒20年開幕戰,我們來了

有小馬哥、動力火車、王Cindy,不過這都不是我預期的!

我預期的是他!!!

火星恰的6000轟 !!!!!!  

除此之外,這場比賽真的是完全沒什麼好說的"爛G" (杜弟發明的,爛GAME)

確切的說,是對兄弟迷來講的爛G~ 投手、守備、打擊沒一個值得稱許。

恭喜統一變成一個很年輕化經營的隊伍,至少光吉祥物、啦啦隊就都很不錯~

兄弟再不好好加油,靠恰恰苦撐也是不行的!

可憐的冠任要早日康復。

總之一句的感想就是,恰恰謝謝你以及期待Wang吧!!!!

話說回來,我還是蠻喜歡棒球場給我的感覺!讓人心情開闊~~

還有這一片黃澄澄,每次看都覺得感動!真希望球員們好好珍惜~~

賽後去永康街吃一番亭拉麵

煎餃,日文寫作「燒餃子」!

味僧叉燒拉麵,普普偏中上

辣味担担麵,算是他們的招牌,不錯吃!

蒜味豚骨白湯拉麵套餐,湯頭不錯!不過他們家的叉燒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太肥~~

最後有霜淇淋,可以自己動手來,蘇阿青搞的整個大毀滅,丟臉到我們姊弟倆一直很想默默的逃跑


這真是一篇沒重點的網誌,想說大姊應該很久沒吃拉麵想看一下,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