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我們前往了新開沒多久的 Just in Bistro& Wine Bar

這次可是全員到齊,還多出幾位賓客呢~~

由於所點菜色重多,因此此篇為照片連發發發
~ 


自製雞加鴨肝佐波特酒凍。塗法國麵包很讚,我們塗的一滴都不剩


某干貝油醋沙拉。由於杜媽也是沙拉高手,所以在外吃總覺得差不多,可能它有了干貝感覺比較高級吧!

網路上很多人點的燒烤杏鮑菇佐海鹽。有煙燻的味道,由於這也是杜媽的拿手食材,雖然不錯但不特別。
\
看到別桌點好像很好吃而加點的炸魚。算是不賴~~

杜大姊堅持要點的蛤蜊,沒有想像中大顆,杜媽烤的比她的大多了

有蒜味的蝦,對我來說有點過鹹。

說了這麼多道菜的壞話,趕緊放上一些當天很受歡迎的菜色~~


只加了羅勒葉的蕃茄薄皮PIZZA,深受杜媽喜愛。原以為會很空虛~但很香很好吃!!

加了生火腿的PIZZA~我個人很愛!皮脆餡兒讚,令人一口接一口壓~~

什麼什麼挖哥封鴨的,夠入味,挺不賴的~

杜大姊不屑一顧的漢堡,這種東西,他們米國多的是。我也趕快假裝半個米國人,吃兩口就丟給隔壁岡山來的先生

我個人很讚賞的鮮蝦香料寬麵,我就喜歡這種QQ有嚼勁的麵點。


這也是網路上大家都會點的海鮮燉飯,用LC鍋裝感覺就很高級。歐~但大家千萬別誤會了,它其實應該是"LC碗",一點也不大喔~

接著是甜點part......光寫網誌,就覺得好飽喔~怎麼吃那麼多阿我們

杜弟選的某某巧克力,不會過甜,配咖啡挺不賴的~\

我機忽選的巧克力溶岩,裡面的巧克力會流出來那種,配冰淇淋超讚,但它沒附

日本朋友選的梨子派,聽說還不錯~我忘了吃一口。

杜大姊堅持要點的可露麗,由於我們常吃珠寶盒的,故沒啥特別感覺。

杜媽選的蘋果薄皮派。烤過熱熱的配上手工冰淇淋。好吃好吃

最後,放上酒鬼杜媽的酒咖啡意思意思代表大家的飲料


難得全家到齊相聚,再放幾張照片


唉~杜媽怎麼那麼會生呢~女兒都那麼美

這個弟弟超詐的,說自己偷寫父親節卡片,又來這招

最後來張全體大合照,其餘照片有興趣的自行前往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