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一個多禮拜前,也就是我們去小人國那天早上開始,阿筑臉上突然出現一些小紅點

IMG_4890  

但因為她既沒去抓也沒喊痛,吃喝拉撒都正常,依舊活蹦亂跳!

所以我們仍按照計畫去小人國玩嚕~

沒想到隔天變成大花臉

IMG_5034  

手部虎口的地方最嚴重,一顆一顆

IMG_5039  

而且還腫起來!(雖然原本也腫,但沒這麼腫拉!哈哈)

IMG_5158  

腳底也是一顆一顆,摸起來是有突起的顆粒~(小胖腳曝光)

IMG_5145  

小腫臉看了就心疼

IMG_5149   

照片因為比較亮已經有修飾效果了,本人看起來更紅更可怕!

幸運的是,即使變成大花臉,阿筑依舊活力十足

IMG_5128  

笑容依舊迷人

IMG_5131  

雖然如此,隔天還是去婦幼看心安了

IMG_5173  

結果碰到一個我個人不是很滿意的醫生,覺得有點二光的醫生,所以詳細就不多說了!

總之醫生說是“病毒疹”,其他資訊都是我自己回來網路查的!

簡而言之呢,會造成幼兒皮膚起疹子的病毒有上百種,除了一些比較知名的像“玫瑰疹”,“水痘”,“德國痲疹”這些

其他的都統稱“病毒疹”了!通常是得到這些病毒的症狀都已經消失後才會起疹子

起了疹子就代表該燒的該痛的都過了,已經有免疫的反應了,所以是好事一樁!

IMG_5182  

而阿筑也的確從隔天開始就漸漸好轉了~

IMG_5193  

為什麼說是幸運的病毒疹呢?因為阿筑沒經歷到“發燒”或“全身酸痛”等常見症狀

連“食慾不振”或“活動力降低”都沒有!

雖說也有可能是小小燒而媽媽沒發現,但我覺得這個可能性蠻低的~

我每天跟她黏踢踢,幫她早上擦臉,晚上洗澡,怎麼可能沒發現!

總之能這樣平安的渡過這次病毒,媽媽我真是開心極了~畢竟小人生病最苦的是媽媽壓~

幾天後臉慢慢好些變這樣

IMG_5225  

手變這樣

IMG_5228  

希望阿筑再碰到其它病毒,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小寶貝要繼續健健康康長大喔~~

IMG_5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