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1 

入住月子中心後,雖然龍眼爸白天都不在!

不過我可沒總是孤零零的自己吃著心酸午餐~

最近杜爸杜媽的休閒活動就是中午特地提著杜媽煮好的補給營養午餐,小老遠的帶來婦幼與我共進午餐

(順便吹一下免費冷氣,看看小孫女

真不是我要講,杜媽的湯料理簡直比月子餐的強上百倍,還會連下午點一起準備!

(我想成本應該也高不少就是了

最讚的地方不僅於此,更重要的是,小人一哀,就立刻有人自動站起來去處理。

IMG_4731  

我可以很安穩的吃完豐盛的午餐~跟晚上的戰鬥餐真是截然不同阿

我要好好把握這段產假享天倫樂,畢竟人的一生產假難得阿!!

PS 上圖的菜色是三人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