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寶寶大約是20週以後才會發展出聽覺。

但我家有一個小爸爸,非常喜歡對北鼻唱歌(其實就是對著我的肚皮

我看很多人說,跟寶寶講話一開始都很不自在,覺得自言自語實在很蠢。

那我只能說,我家小爸爸一點都沒這個困擾,不論是講話,唱歌,他都非常的投入且自在。

尤其在某一次他唱完某首歌第一段時,我的肚子突然很大的“咕嚕”一聲。

由於我們目前殷殷期盼著胎動的到來,而人家都說胎動一開始就是會有像腸胃蠕動的咕嚕聲響。

做父母的當然要很自以為的把它當作北鼻的回應。自此後,他唱的就更起勁了!

追究起原因,想必就是對著寶寶唱,寶寶最不會有意見!

不像平常,都會有人無情的說他走音或叫他小聲一點!(是的!就是我本人

所以依我看,美其名是要“讓北鼻從小就認得把拔的聲音” 事實上應該還是滿足個人歌唱慾望為大吧!

(證據就是他經常唱一些對北鼻來說似乎有點太成熟的歌。什麼那英的“夢醒了”和阿妹的“最後一次

最後就大方的分享現在每天在我家上演的小爸爸胎教吧!

(我特地選了一首最適合兒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