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週的產檢,最大的目標有二

第一當然是寶寶健康,週數正常,胎位正確。

第二就是公佈這個訊息以來,最常被問到,大家也最關心的性別拉!

醫生照例用超音波照了全身各處,給我們看臉,心,手,腳。但就是絕口不提性別~

被杜大姊交代了一萬次一定要幫她問一下性別(到底誰是媽阿!

於是我終於開口了“請問看得出性別嗎?”

醫生:“看得出來!”......然後就不繼續了!

契而不捨的我:“那可以提示一下嗎?”

醫生:“那要看你怎麼問”

阿青:“請問英文開頭是B還是G?”

醫生:“這我也不能說!”............是有這麼嚴格喔~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阿青:”那請問我們要準備藍色還粉紅色的衣服比較好?“

醫生:”粉紅色!!!!!!“

歐歐歐歐歐歐!!!粉紅色壓!!!!

 

我本人可說是相當的開心壓~從小我就有一個好姊姊,我家以後也有小姊姊囉~

唯一令我有點擔心的是,小公主生出來很黑怎麼辦??

(阿青:她生出來整個很白我才應該擔心勒~

阿青雖然心裡有點期待是小男孩,但由於他一心就覺得會是女生,所以也不至於失望拉!

報告完這件好消息~還是要來面對一下產檢結果!

孕期:19W4D

身高:161cm

體重:49.5 kg (較上次+1.9kg,較孕前+3.4kg,屋~即將突破50大關的感覺真不好)

胎兒:1.醫生沒說確切大小或重量。但他說胎兒大小只有17.8週,稍微小了些,要多補充肉類,蛋白質和牛奶!

哀~我討厭吃大塊的肉說!為什麼不叫我多吃零食或青菜呢?

2.心跳一分鐘138下,正常。

3.胎兒位置還是稍微偏低,之後肚子再大一點可以使用托腹帶。

不過托腹帶杜媽媽已經有買來送我了先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替小公主取了個外號叫”小龍眼“

原因是龍年要加個”龍“來應景,但因為之前不知男女,又不想跟別人一樣都叫”小龍“或”龍龍“

而阿青小時候被他大伯說眼睛圓圓大大的,很像龍眼。我希望我的BABY以後也這樣,所以就暫且叫她做”小龍眼“囉~

以上報告完畢!分享今日超音波照一張~

IMG_2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