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寫一題AT的作文 "We shape our buildings and afterwards our buildings shape us."

實在不知如何下筆 於是到對岸同胞的討論網參觀了一下

發現有一位仁兄在對於沒看過的題目時的做法

竟然是找來了這句話的出處 是邱吉爾先生所說的

還附上了原文的故事 包括邱SIR講這句話的歷史背景和涵意

我當下真的深感佩服 連作文都用如此積極的態度 我看要考不好也難

只可惜即使我發現了自己的努力與別人相差甚遠

下次碰到難題時 我可能還是沒辦法那麼勤勞 不求甚解的去追尋答案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我只能當個 mediocrity~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