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在跟邱少爺用skype熱線你我他的同時 聽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舊制托福終於加開了六月場次的位置囉~~~

為什麼有托福考要這麼興奮呢?? 

原本舊制托福只到五月底 一方面我準備來不及 二方面大家搶的亂七八糟

甚至很多人用高價在賣托福的位置 當然不會有我的份

而舊制托福已經漸漸淘汰 台灣原計劃在四月底就要開始新制托福了 卻一延再延

又為什麼大家都不想考新制托福呢??

簡單的說 就是變難了 文章變長 聽力變難 而且加了台灣人最不善長的口說 

再加上新的制度剛開始 容易問題一堆 又沒有前人種的樹讓你乘涼 當然大家逃之夭夭

沒想到終於讓我等到加開六月嚕~~~

雖然六月底考實在有點趕 而且這樣一來 回台灣就立刻要投入托福的懷抱而不能大玩特玩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不用去當新制托福的"前人"

最後特別感謝吳大戶提供了這個消息給我

認識一個每天很無聊一直在ptt上上下下的好朋友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