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辛”(有身)以來,日子快速的一天天過去,我也慢慢加入“大肚婆”的行列!

雖然小龍眼相當體貼,讓我一路到現在都還沒感受到太大的不適或不便,

不過畢竟和少女時窈窕的自己,還是有所差別,尤其現在進入了後期,更像是一直有個阻礙檔在我的上身和下身之間

以前的媽媽很辛苦,懷孕後要做的事一樣也不會少,食衣住行可能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現在大家都體貼媽咪,最體貼的我想就是商人了! 於是出現很多孕婦專用的各項物品!

今天就介紹一下我目前孕期間,個人相當推薦的三樣物品吧~也是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的體貼喔

五個月後:孕婦褲

五個月左右,開始有一些褲子,尤其是牛仔褲,無情的扣不起來了!又或是穿了一天後,腰全是勒痕,實在太可憐了~

以前的媽媽或許都是穿寬鬆的洋裝,或是那種一看就會說“阿!孕婦裝!”的衣服~

現在的媽媽,想穿牛仔褲.緊身褲,都不是問題囉~

IMG_3450 

這二條,是我眾多孕婦褲中,唯二自己花錢買的!其他都是杜媽媽或杜姐姐的貢獻

其中我真的非常推薦孕婦牛仔褲,方便時穿又好看!我五個月後的假日,幾乎都靠這條牛仔褲走天下!

DSC09911 

不知情的人,都看不出端倪吧!重點就在褲頭拉!不但包覆住肚子,還可以調整寬度喔~

IMG_3454 

看到沒,肚子都凸成這樣了,只要大腿不要腫太多,應該有機會穿到生~

六個月後:香蕉枕(或叫舒壓枕,樂活枕,勾型枕)

這是我好朋友前同事,同時也是個小媽咪送我的體貼小物喔~

收到時還不知道它的厲害,只想說有經驗送的絕對不會錯!

IMG_3407  

IMG_3408  

就是生的這副香蕉OR月亮狀,還可以扣起來變成坐墊狀!

由於六個月後,肚子真的開始比較明顯凸出,小小影響到我睡覺時的“好睡度”,就讓我想到了它!

盒子上寫了多種用法,而這就是第一個可以使用到的喔!

IMG_3480 

為了顯示它的舒適,只好犧牲我本人來當媽斗示範了!

IMG_3448 

腳夾著,手抱著,肚子靠在抱枕上!這就是我現在天天睡覺必備的姿勢~

據說之後拿來哺乳也很好用呢!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七個月後:托腹帶

其實這個玩意,也算是有個小由來的~

話說在四個多月產檢時,醫生說小龍眼的位置有點低,叫我要少走路!

於是身為龍眼媽的我,就在網路上看別人的分享,很多人都說可以使用托腹帶~

剛好某天跟杜媽媽一起去奇妮專櫃買杜大姐指定的束腹,疼愛女兒擔心外孫女的龍眼嬤就先買來送我了

IMG_3460  

別看這無聊的一片,不知是日本製的關係還怎樣,可是要上千元呢~

剛買時肚子實在太小,完全沒東西可托,只好先閒置一陣子!沒想到五個月的產檢,小龍眼竟然自己回到正常位子了

原本還擔心,該不會這條無緣的托腹帶,就要落得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吧!

直到第七個月孕期,肚子越來越大,又讓我想起了它。因為我個人每天都是公車+捷運(還要轉線)上下班!

經常整趟連捷運都要站,下班又習慣從捷運走回家,大約15-20分鐘的情況下!

發現肚子開始很容易變硬(收縮)不舒服,就試著拿它出來使用~

穿起來大約是如此

IMG_3463 

其實很多媽媽都是為了解決腰酸背痛,但這倒不是我現階段的功能(說不定肚子更大後這也會有用!)

我主要是上下班“行走”或“站立”拿來使用,回到家就脫掉了!

一來包著肚子感覺有一層保護很安全,二來肚子比較不會有下墜感~走起來似乎有輕盈一些

 

不管什麼樣的產品,當然主要還是要看個人拉~畢竟我相信這三樣都不買,還是可以順利生出健康寶寶的!

但以上就是我自己使用過,“對我來說”覺得蠻好用的三樣東西,介紹給計畫懷孕或懷孕中的女孩兒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