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花蓮行,從鬼月前就嚷嚷著要去泛舟~

泛到都要過聖誕了才終於成行!!!

而且多虧了s公主及大護士,這可是我第一次什麼行程、住宿、吃,完全都沒做功課就出發了呢~

雖然來過花蓮很多次,但倒是好久沒坐火車來了~出站就先興奮的照一張!! (背景還真醜)

第一站就是有名的滿妹豬腳!!

其實應該是要照豬腳的~但大家餓壞了,導致東西一上來就什麼都忘了~直到這時候才想起!!

接著來到了「林田山」,原名「摩里沙卡」,是台灣遺留下來最完整,最具特色的伐木基地,



大家都在這個中山堂前面照相,所以我們也要照!!

這個其實也沒有真的很重,我一個人也拉得動耶~~~

離開後,來到了我當然不知道是哪裡的花海!!




很不錯吧!!!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哈哈 果然超沒氣質的!!

傍晚時分,來到了鯉魚潭踩船~


雖然風景挺美的~但這種天氣,真的稍嫌冷了些!

晚餐來到了一個名為「洋基牧場的」地方,由於天色已暗,沒有看到什麼牛羊馬的,直接衝去餐廳!!

其實它超讚又超便宜的~但相機一直照不好,而我又急於用餐。
所以就意思意思看吧~~

主要是吃桶仔烤雞的,我很欣賞他的炸牛蒡。好吃!!! 其他的也都很不錯~

重點是超便宜的~還飽到快吐。最後帶了一堆土雞走~

吃飽後來到了冷翻天的七星潭~相信我們的打扮道出了當時的溫度

冷歸冷,但走走晃晃~跟三五好友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聊著,就是幸福

回民宿前,驅車前往夜市買好喝果汁時,還遇到了神奇的地震~

我們在車上還以為爆胎,停下來才發現大家怎麼都爆胎停下來了。原來是地震!!!!!

於是第一天就在不驚嚇的地震及驚嚇的凱利媽瘋狂關切下圓滿的結束了。

期待第二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