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第一天的地震,太魯閣裡的很多景點都沒有開放,以防落石危險。

於是我們就在牌樓前拍照留念。

好活潑的一群人阿~難怪一路上都被誤認為大學生或研究生....哈哈~真不要臉


花蓮處處都是有山有海~好一個大自然!!!



接著是柴魚博物館。

裡面有柴魚的製作過程等~當然我最記得的只有商品販賣部

緊接著來到了有羊的"原野牧場"


風景不錯!!可以看到海

我們前往嘗試了什麼都脫離不了"羊"的下午茶~

羊奶咖啡+羊奶cheese cake。天阿天阿~我這人平常還蠻愛羊肉爐的。
但這什麼羊奶咖啡的鬼東西,我想這一生有嘗試過就夠了~以後可以不要了!!


吃完羊奶cheese cake。又來到花蓮遠近馳名的提拉米蘇~

比起蛋糕,大家東聊西聊的感覺更不錯~serena妳這個小蘋果,真是太調皮了 哈哈~


吃完甜的,該進攻鹹的了!!

花蓮液香扁食,當場吃完還不夠~還買了一盒回家給媽煮呢!!

接著到花蓮市區逛大街!!

這是有名的鋼管紅茶~但實在有點飽,紅茶也不是我的愛~就暫時放過它吧!

這個炸蛋蔥油餅~超不錯的拉!!蛋是半熟的~害我還吃到圍巾上!! 是kelly此行的最愛呢~

只可惜又是一個看到太興奮~吃光了才想到忘了拍照的食物

離開前,還外帶了一樣有名的"公正包子"上火車吃。


就這樣~二天一夜意猶未盡的花蓮行圓滿的告一段落了!!

花蓮真是一個便宜好吃人又親切的好地方~

感謝在地大護士及漂亮小公主的招待~

下次溯溪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