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工作後歷時最長的假種-產假,終於要在這個週末結束了!

56天的假(含六日及例假日)我可是從生產當天才開始請,一天也沒浪費到

在這即將返回工作職場之際,我要充滿感恩的回顧一下這56天的種種幸福與幸運~

首先,能夠順產其實就很值得感恩了,痛歸痛,哪個媽媽不是這樣過來的?

能看到健康的寶貝,就是最大的收穫~

IMG_0687 

(好小的小筑筑壓

IMG_4625 

(剛出來的小腳丫還很多泡在羊水裡的削屑屑)

再來,我生完出院後,就立刻可以入住婦幼的產後中心,原本以為是它生意不好,

後來才發現,是我幸運,出關後可是排到至少十天以上了呢!  

IMG_4505  

我就在這小房間,度過了舒適又安心的20天。

婦幼的醫護人員都很有經驗,又固定有小兒科醫師來幫baby看診,整個就很安心!

更重要的是,想休息時,隨時可以推回去嬰兒室,這對月子媽媽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而且現在的護士都很體貼,不會一直問你要不要母嬰同室,反而會跟你說,太累就推回去給他們顧!

IMG_1406 

就是這個小盆子,每天推來推去,下面放的是baby的澡盆,尿布,溼紙巾等等!

比其他媽媽幸運的是,我自己也有阿母阿爸,幾乎天天來與我和我女兒作伴

IMG_0976  

常聽人家說,出了月子中心回家後,要自立自強顧小孩,才是惡夢的開始!

沒想到回家後,卻是我這輩子最開心,幸福的其中一段時光!

因為我回的是我阿木家拉~~~我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讓我這麼幸運~

在阿木家,不但吃好喝好,還有人幫忙把我女兒的屎尿。

更讚的是還可以偶而把小人丟在家給阿嬤顧,自己去happy,簡直是天堂壓!

IMG_2242  

但其實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天天跟阿爸阿母在家。

雖然婚後,我很不要臉的幾乎天天回家吃飯,但這次可是24小時賴著不走~

每天跟阿爸阿母聊東扯西,吃早餐,沙發躺,好不快樂!

IMG_1912 

最後一週還加入了阿筑舅舅

IMG_2739  

就這樣與愛了我一輩子及我已經準備好要愛一輩子的摯愛親人們享著天倫,人間一大樂事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對阿母的感謝,我會好好愛我女兒,讓她跟我一樣健康快樂的~

感恩主給我這段快樂時光,開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產假掰掰~~~

 IMG_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