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我想要特別祝福四位漂亮的媽媽~

 

 

 

首先是我最親愛的阿母
IMG_0384  
(屋~要找合照才發現竟然要找到一年前才有

 

謝謝妳生我養我照顧我,現在連我老公女兒都一起疼愛。

 

自從我也有了個女兒後,腦袋經常浮現起小學左右時,

 

妳五點多下班就衝回家準備煮飯,我很愛一直在旁邊問

 

"今天吃什麼?" "有什麼好吃?" "要煮什麼?" 現在想想 還真是超欠揍

 

有得吃就好 問什麼問!!  不過也可看出 我自小就天天期待妳的晚餐阿~

 

沒想到都30歲了 這種期待的心一點都沒變

 

總之媽媽我很愛妳 希望妳對自己好一點 妳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快樂~

 

 

 

再來是我的岡山媽媽
IMG_1198

 

謝謝妳一直以來 給予我們小夫妻最大的自由。

 

從不干涉我們生活上的一切決定,讓我們安心在台北打拼。

 

連身體不舒服也最後一刻才讓我們知道,不要我們擔心!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有需要什麼千萬別客氣  。

 

有機會快點跟岡山筑阿公一起來台北找我們玩吧!!

 

 

 

接著是美國的綸媽
IMG_2936  

 

跟我比起來,綸媽什麼都得靠自己,辛苦極了!

 

認真想想,當綸媽的小孩真是幸福

 

不但從出生就有優良的基因,生得漂亮又聰明,

 

而且媽媽脾氣好EQ好,重點是還動不動就愛買衣服給小孩!

 

這不是棒極了嗎?

 

在媽媽這條路上,我很開心有綸媽陪著我

 

希望綸媽也能一直做一個HAPPY MOM

 

 

 

最後當然是我自己拉!!!
IMG_1258  

 

今年可是我第一次以"母親"這個身份來過母親節呢!

 

我要謝謝老公及女兒,讓我有機會擔當"媽媽"這個角色。

 

雖然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就是個臭小孩,實在也沒具備幾項好媽媽應有的能力。

 

但每當看著阿筑沉睡的臉龐,那滿到要炸開來的母愛,

 

讓我不禁覺得,說不定我也有成為好媽媽的潛能喔~
 
 
最後也祝福所有的媽媽和即將成為媽媽的和未來有可能變媽媽的大家。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